Aurora

?

这一天中想感叹的太多 听到消息后心里感到震惊 同学告诉我消息确认后便号啕大哭 不是粉丝 因猛然想起自己在17号用这个手机听的最后一首歌便是View 在当天偶遇到一个很喜欢他们的粉丝 可一天后一切就物是人非 又是同公司的前辈 是在自己穿梭于韩圈中很重要的人物 当年去看后辈演唱会时放了前辈的歌 后来对其中的一个成员有好感 顺带了解了一下前辈团

太多因素了 突然这么多想法 在得知消息后争先恐后地挤入脑海 无法承受住这种悲哀 便如同陪伴他们很久的粉丝一样哭了出来 同学们安慰我 但自己内心的悲伤却像只增不减 便思索着17号那天的自己 应该最后再看一遍View的MV 本来当时有这样的想法 却忘记是什么原因让自己没有这么做 没有最后看一遍真实存在的他

他会有多绝望 才这样面对所有人都惧怕的死亡
我不敢想 我也无法体会

他的家人 朋友 粉丝该怎么办
我不敢想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 关注过他们的路人 却到了如此悲伤的地步 真正的粉丝呢
我更不敢想

看到了今天葬礼的照片 为什么 明明是昨天发生的事 为什么今天就举行了 或者说 我只是不相信人已离开的事实

听说他曾经的Solo曲上了榜单 由他作曲的歌也上了榜单 其中有我去年特别着迷的一首歌 Breathe 可惜的是 直到他离去我才知道作曲人是他 然而这又有什么意义呢 仔细想一想 好像又再也没有更好的缅怀方式了

那么 就祝那个善良的他走好吧 祝那个为姐姐留下遗产 签下器官捐献的他走好吧
愿他永远不会被这个世界遗忘

评论